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省瑞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瑞人云,瑞人科技重资打造的国内首家人力资源全流程外包服务云平台。作为专注人力资源互联网、大数据领域的西部代言,瑞人云始终致力于助力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实现“智能服务,数据联通”,通过业务流、资金流、人流、技术流四个维度,构建区域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

瑞人云提供用户权限自主分配、员工合同网签、社保薪酬全程追踪、调基补差精算、微信工资条、员工微信端自主服务等功能,帮助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实现智能化、数据化、可视化的人力资本运营。

瑞人云通过解决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线上线下脱节的痛点,构建完整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闭环,无缝连接在线考勤、薪酬、社保、公积金、商保、福利、金融等服务,让企业管理更灵活、更安全、更高效,让员工的个性需求都能有求必应。

目前,逾两千家企业(含各专业人力资源公司)的20 万名雇员正陆续通过瑞人云平台获取了人力资源“黑科技”服务。


电话:028-86112261

邮箱:findhr@findhro.com

网址:www.ruirenyun.com

地址:成都市航空路丰德国际广场A1座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