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曹文君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


曹文君,男,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本科,毕业于中央党校函授学院,高级经济师、高级职业指导师,现任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专委会办公室主任。

1981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理县薛城林场场长;汶川县林业局副局长;汶川县人事局和监察局局长、纪委副书记;阿坝州人才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州人事局引智办主任兼法规科科长;阿坝州编办综合科科长(享受副县长待遇);成都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等职务。该同志在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特别是在选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作为终身职业后,始终与时俱进、刻苦钻研人力资源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技能,无论是在阿坝藏区参与人才市场建设、国外人才智力引进、农村人才开发、政府机构改革和藏区人才发展研究方面,还是在成都从事经营性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和行业管理咨询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同行认可和行业肯定。 

曾获得中国人才发展论坛论文三等奖、四川省第二届人事人才调研成果三等奖。参与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项目——《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课题的研究;撰写的《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发表在《民生与人才》期刊上;《四川藏区人才发展的战略思考》收入《中国人才发展论坛论文汇编》;《关于建立人才流动公共服务体系的思考》收入《四川省人才协会优秀论文集》。

主要从事专业领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课题研究、项目评审、行业交流和管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