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叶华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叶 华,男,196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解放军石家庄军械高层学院,高级工程师,省公务员面试考官,现任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

曾经获得成都军区“军区预算管理系统”第一名;“军人银行账务电话查询自助查询系统”第一名。

多年来,一直全身心地投入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关心和支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建设发展,经常为人力资源行业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进行政策指导,并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加大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服务力度,努力提升各人力资源市场的标准化建设和科学管理水平。特别是在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方面,他根据丰富的工作经验,帮助协会做好脱钩改制转型工作,使协会更好地发挥政府联系企业、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传统人事管理向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转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主要从事专业领域:公共人才服务与管理、信息化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