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朱 缜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朱缜,女,1972年1月出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从事教育工作近20年,曾先后在英国 拉夫堡大学语言培训中心工作( ESL Center Loughborough University,UK)工作;在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学院访问学者(Baruch College,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USA )。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和专业的职业素养,热爱教学、热爱学生、创新教学手段;在充分参与到社会实践和课题研究的同时,还积极结合社会热点开展社会实践和学术科研,尤其对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域及其相关领域有较深的理论根基和研究,具备较高的科研能力。她撰写的多篇学术著作发表在《中国劳动》、《中国审计》期刊上。

主要从事专业领域: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