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2年“蓉漂人才荟”暨金秋校园行西华大学站成功举行

来源:余欢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按照全市人社“1663”事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搭建好高校、企业、人才的就业服务平台。2022年11月17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西华大学成功举行2022年“蓉漂人才荟”人才招引暨“筑梦龙泉共创未来”金秋校园行西华大学站活动。

Image title

本次招聘会,根据我区企业人才需求,结合西华大学应届毕业生专业,精心组织了中创新航、七化建、阿尔特新能源等37家重点企业,提供涉及研发、设计、电气、材料、教师等多个领域的12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才济济,吸引了1500位学子进场求职,共收到简历672份,216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Image title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就高校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创业、人事人才服务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做了充分的工作。

Image title

下一步,龙泉驿区人社局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重点,积极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高校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与人才配置平台,吸引更多高校人才参与“一高地三区”建设,为龙泉驿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