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内江开展“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年以来,内江以“2022年‘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为依托,先后组织市内知名就业指导专家,深入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市内高校,开展“进校园”就业指导专题讲座10场,服务大学生1万余名。

Image title

专题讲座严把疫情防控关口,紧扣高校毕业生就业热点,以就业形势研判、就业观念转变、就业心理调试、就业能力提升为导向,采取“现场授课+云端互动”方式,针对“面试技巧提升”“择业方向选择”“职业生涯规划”等,开展一场场生动细致、科学专业的“就业实战演训”,助力大学生精准提升就业技能、扬帆把舵就业启航。

下一步,内江将继续把“进校园”活动作为拓展公共人才就业服务的重要渠道,坚持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着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公共人才就业服务体系,为大学生扎根甜城、奉献内江、成就自我,提供更加坚实墩厚的公共服务保障。(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