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2年内江市大学生“进园区、进企业”参观活动

来源:刘秉鑫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准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效能,助力内江市招才引智、留内就业工作,近日,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等院校300余名在校大学生分批次赴内江市重点企业参观学习。

活动前期,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针对高校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意向,协调对接多方资源,分类筛选优质企业,设计优化行程安排,就参观细节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现场交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车辆调度保障工作,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Image title

活动期间,大学生们先后来到内江日报社、四川绿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新闻传媒、精密制造、医药生产类企业,通过参观生产服务一线,近距离感受内江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与建设活力,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全过程生产流程,观摩学习中,学生们认真聆听,并与解说员积极交流互动,激起了大家留内就业创业的强大热情。

Image title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政企校沟通、交流桥梁,充分展现内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实力与魅力,增强毕业生对内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寻找自身职业规划与内江发展方向的契合路径,以实际行动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提高大学生留内就业创业意愿,为内江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人才力量。(刘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