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社组织18家企业参加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招聘会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培训和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Image title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6月18日—19日,龙泉驿区组织18家企业参加成都市“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暨产业‘建圈强链’人才招聘会”。

Image title

本次招聘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邀请了近千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超2万个岗位。龙泉驿区积极筹备,共组织了宏明电子、民生银行、中创新航等18家区内重点企业参与活动,提供就业岗位715个,涉及汽车制造、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在招聘会现场,龙泉驿区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大量青年人才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现场共接收求职简历903份,促进306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紧贴区域产业发展需求,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搭建多方位交流平台,为区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培训和人事考试中心  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