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省教育厅巡视员胡卫锋一行到西昌产业园考察调研

来源:西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Image title

6月15日,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一行莅临西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调研,深入了解重点群体就业促进和服务工作情况。西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查中才陪同调研。

胡卫锋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产业园区,在详细听取了产业园在“两稳一保”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产业园优势,重点围绕国家和省出台的系列稳就业措施,聚焦“两稳一保”和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结合凉山地区发展特色,抓好就业困难群体的技能提升工作。纾企业之困,解就业之难,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Image title

此次调研活动,为园区今后发展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继续用好用活用足人社政策,落实落细各项保就业政策,抓好稳岗拓岗促就业工作,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加强技能培训,助推高质量就业,为西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