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万祥:参加携“环卫之花 ”铸“康城之美”支部联动共建活动

来源:阿坝州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0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为加快推进全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报到”工作见实效,5月27日上午,马江社区第七共建组通过联动共建的方式在马尔康镇马江社区开展了携“环卫之花”铸“康城之美”支部联动共建活动,献礼党代会。Image title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支部有:中共马尔康市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中共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马尔康市税务局机关委员会、中共马尔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共马尔康市公安局本真片区支部委员会、中共阿坝州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万祥党支部作为唯一一家企业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六个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提升第七共建组成员党建共建合作水平,充分发挥区域化大党建优势,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共建的科学化水平。

各支部按照自身业务亮点开展法治宣传,并向广大市民发放了金融知识、谨防诈骗、疾病防治等宣传手册,并为他们提供了空岗信息和求职平台,帮助有需要的劳动者找到更多更社和自己的岗位,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警惕,谨防信息泄露和诈骗陷阱,提高疾病预防知识,减少自身损害。Image title

活动最后,六个支部慰问了城区20名生活困难、工作突出的环卫工人,并送去了米、油、手套、洗衣液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辛勤付出和为打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作出的贡献。

Image title

万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党支部职责和义务,辛勤创业、回馈社会,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一个关爱社会民生的企业、一个让党和国家放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