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李正志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宣讲团成员


李正志,男,1969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四川正汇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企业普通技术员、技术工程师,到公司人力副总、咨询师、董事、总经理,在长期的工作中,他不断学习,勇于探索,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担任西南交通大学MBA中心校外导师、四川大学商学院授课老师、西部经济发展研究院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省人社厅创业指导专家、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省经信委专家库成员、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友讲坛主讲嘉宾。

发明及荣誉

独创自主知识产权的DTRS分类绩效思想与“管事通”绩效软件,促进柔性管理得到全方位落地,也帮助了众多企业改善组织绩效成果的同时,规范并提升组织管理水平。

十五年咨询培训经验,八年创新创业经历,曾担任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国家银河培训工程”主讲老师,中国创新绩效讲坛主讲嘉宾,多次参与大学生创业指导活动,中国创翼创业大赛评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会汇”西部选择赛、“天府杯创业大赛”等创业大赛评委。

研究领域: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