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青羊区区委书记戴志勇一行到英联中才指导工作

来源:四川英联中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3

Image title

2月21日,成都市青羊区区委书记戴志勇一行到四川英联中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复工情况。 

 戴志勇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查看了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各地企业复工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首先要保证防疫防控做到位,要把将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Image title

                    戴志勇查看疫情期间员工及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

公司总经理温红向戴志勇书记一行就我公司在复工防疫物资准备、错峰上班措施、办公区域分隔等情况作了介绍。目前,公司内部员工基本全员复工,客户单位派遣外包员工根据用工单位复工计划,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公司与客户单位积极配合,为企业复工助力。

戴志勇对英联中才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人是第一资源,企业要复工,首先要解决的是人的问题,因此,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复工是其他行业复产复工的有力支持,对其他行业逐步复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国家也在社保、税务等方面已经出台措施,也需要人力资源公司去积极助力落实,推进企业逐步复工。Image title

                  戴志勇书记与温红总经理亲切交谈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总经理温红向区委领导表示,英联中才将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复工防疫,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的同时,切实做好专业服务工作。与广大客户单位、员工共克时艰,为企业人才储备、员工管理、工资发放、社保公积金缴纳等一系列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安定人心,为客户单位的复工复产提供人员,为群众就业提供岗位。(四川英联中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