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和谐园区 共赢未来

来源:西昌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西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Image title

11月15日-17日,西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的“和谐园区,共赢未来”拓展训练活动在西昌市委党校进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余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员部主任张晓莉、园区责任单位代表及产业园各企业工作人员出席。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西昌人力资源市场做了精心准备,从细节入手,层层把关,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管控,并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为参训学员们授课,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Image title

此次活动包括团队拓展训练、劳务派遣专业知识讲解和税务知识学习三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通过丰富的拓展训练项目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促进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和密切合作。活动中,各级领导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作为第一资源,产业园需培育人力资本服务新增长点,要在人才方面狠下功夫,帮助企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和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Image title

在活动结业典礼上,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能聆听企业高管契合当下税制改革和企业经营管理,释理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很接底气的实操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一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促进产业园健康、稳步发展(梅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