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19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泸职院成功举办

来源:泸州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8日,由招聘会由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主题为“城市联动,精准服务”的2019年泸州市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Image title

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烈超、市政府总督学肖林、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罗明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李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吴代彬等出席了招聘会启动仪式。

主办方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 组织毕业生需求大、发展前景好的377家企业进校招聘,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涵盖机械、电子、化工、建筑工程、计算机软件、市场营销、金融及财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门类。上汽通用五菱、重庆海康威视、古蔺郎酒厂、合盛硅业(泸州)公司、四川长江液压件公司、新火炬化工公司、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通达路桥公司等企业入场招聘。Image title

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政策咨询服务500余人,职业指导2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校园招聘会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单位多而且选择面大。”毕业生小朱说,她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相信能有所收获。

某机械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说:“我们主要是招聘技术专业的实用型人才,这些毕业生年青有干劲,思维活跃有激情。招聘效果比较满意,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生力量”。

除了热火朝天的招聘会,主办方还为高校学子送服务、送政策上门。在招聘会现场单独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培训、毕业生档案管理服务咨询处,为学生们提供政策解答并给予指导服务,受到了众多毕业生的好评。毕业生小杨说:“之前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毕业档案等没有太多的关心和了解,通过现场询问,自己对职业选择和毕业后的安排也就有了心理准备”。

泸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旨在充分发掘社会各方面的资源,为我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平台,根据他们自身的职业选择和企业需求实现就业,同时,为广大的招聘单位提供适合企业发展的新生代人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