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传达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6日,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传达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组织召开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会议邀请入党积极分子、专职工作人员参加。Image title

协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曹文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卢攀登书记对各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

魏阿庆会长强调指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协会党支部要按照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要求,组织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以党的领导统领协会的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非党员工作人员,也要按照主题活动要求,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协会工作提档升级。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纠正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都要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行业发展服好务,引导会员单位和行业机构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以党支部为核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和省委两新工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结合我们协会实际创新活动内容。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协会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协会党支部提出,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按照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的部署,积极参与主题活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目的、方法、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自学为主,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关论述。二是协会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重大事项首先要经过支委会或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三是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安排落实好支部后期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四是要开展检视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主题教育活动端正学风、作风,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更上台阶。

会上,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篇。(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